一柄儿童牙刷还能科技感拉满?evowera一晤未来智趣刷大放异彩

来源:大众网 2022-09-30

  evowera一晤未来作为本土新锐科技品牌,一直以创新为内核,不断的给用户带来各种惊喜。其开山之作planck O1自适应电动牙刷,就凭借着自己的“聪明“特性以及众多黑科技加持,给用户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专属刷牙体验。而此次新作planck mini智能手动牙刷,又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planck mini智能手动牙刷以“智趣相伴,健康护齿”为核心理念,在保留了传统刷牙方式的同时,还加入了智能化元素,使其焕发出别具一格的科技魅力。譬如planck mini智能手动牙刷就内置有用来感知用户刷牙姿态的六轴陀螺仪传感器。在使用过程中,planck mini智能手动牙刷会在此基础上通过算法实时辅助判断未覆盖到位区域,并通过全新升级的12分区口腔全域提示,直观地提醒用户查漏补缺。

  而且,为了进一步地提升用户的刷牙体验,planck mini智能手动牙刷还配备有压力过大振动反馈功能——内置的高精度刷牙压力检测传感器配合振动电机,使其能够在用户刷牙力度过大时,通过屏幕红色闪屏和振动刷身的双重提醒方式,实时反馈并进行督促,监督用户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在保证用户拥有优秀刷牙体感的同时,planck mini智能手动牙刷还不忘成为增进家庭温馨仪式感的“可靠小助手”。用户可以通过evowera NSO App与planck mini智能手动牙刷相互同步数据。而这一设计不仅大大便捷了用户可以及时获取自己乃至“关心的人”的刷牙数据报告,还使得用户可以通过app留言功能,传递自己的爱意。

  除此之外,planck mini智能手动牙刷还有不少贴心的小设计。譬如针对不同年龄段的用户口腔情况,evowera一晤未来特别准备了四款不同年龄段的刷头,足以满足全家的使用需求。兼顾柔软舒适的同时,也不忘保证优质的清洁效果。并且,evowera一晤未来还特别在planck mini充电接口处设计了连接机身的小细节,大人不怕丢,儿童不用担心误食的风险,安全简便两不误。

  不得不说,evowera一晤未来在创新的同时,还不忘贴心特质,在给用户带来优质刷牙体验的过程中,也不忘为精神层面“加油打气“。前有planck O1黑科技加持获好评,后有planck mini细节拉满暖人心,相信在未来,evowera还会不断给我们带来各色惊喜,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类型:广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