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1212份免单!掌上明珠家居超级省年终大促劲爆来袭!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22-11-30

  抽免单、抢爆款、真整家丨超级省钱

  11月21日-12月18日掌上明珠家居超级省活动省钱上线,大促省钱抢1212份免单*高可省28888元;产品省钱总部特供1499元品质皮软床全新上线;整家省钱2.0真整家,全屋套餐28888元15件成品家具+20平米定制再送5平米背景墙,真正搞定两室两厅。

  超多新品爆款,大牌豪礼优惠,就在掌上明珠家居超级省!

  整家设计 拎包入住 一站式购买丨超级省时

  整家设计 拎包入住 整家一站式购齐超级省时

  围绕整家设计,拎包入住的企业战略,掌上明珠家居依托强大的产品支撑体系,囊括家装主材,12大流行风格样板间,3000多款定制模块、2000多款成品家具配套、软装饰品等整装产品,可供实现10000+独具个性体验的生活场景。

  国货品质 33年智造大牌 1500亩现代化超级工厂丨超级省心

  分享美好成就生活,掌上明珠家居33年来致力于成就美好生活,以匠心致敬生活,全资打造约1500亩现代化绿色制造基地,筑就全球超大家居梦工厂。掌上明珠家居高光入选人民国货工程,新国货实力值得信赖。以智造致敬时代,引进世界规模*的豪迈HOMAG生产设备群和代表顶尖科技的意大利SEFLA全自动喷漆系统,同时采用德国SAP-ERP系统、美国INFOM物流智能管理系统、法国达索PDM产品数据管理系统,实现世界先进的智能化、标准化、自动化工业制造水准。

  省钱,省时,省心就在掌上明珠家居超级省!

类型:广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