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税务报表自动化巡检组件,解决企业税务漏报、错报问题

来源:网易 2023-03-22

  中国税务的属地化管理原则下,企业在不同地区每月、季应当向税务机关报送的报表类型、数量会有所差异。对于集团公司、代理记账机构而言,需要大量的人工来关注和处理相关工作。金税四期背景下,一旦发生错报漏报,对于企业将产生合规风险。

  系统化全盘检查。企享云提供系统化的能力,供集团企业的税务管理平台和代记账SaaS软件解决应申报任务的全貌以及实时的状态。在企业授权的情况下,获取电子税局侧的信息进行综合处理,在各自的应用系统内,可以展示每个税号当前税期的应申报详细信息,包括税种、申报状态、税额等,解决进入税期之后,知晓工作任务和进展的需求。

  自动报表校验、数据准确无误。客户对接企享云业务校验引擎,可以实现申报前报表数据检查,节省客户配置申报表规则的人工成本,可返回当前税种申报表数据计算是否存在错误。申报底稿不规范、人力资源浪费、计算结果误差迟迟找不到原因、计税规则摸不透、申报表比对始终通不过,企业生产伴随着诸多税务问题都可以通过企享云的报表校验引擎来解决。

  实时掌控申报进展。到税期尾声,通过漏报检查的服务,能够主动提醒财务人员需要抓紧处理的任务。客户对接企享云申报漏报检查功能实现漏报风险检查,实时掌握客户当前税种的申报、缴款状态,避免漏报、错报!集团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和代记账机构的运营负责人可以非常清晰掌控全流程的进展,让申报工作彻底落实到位。

  据了解,企享云作为一家企业服务领域标准化组件提供商,专注赋能ToB软件及服务,通过赋能ISV为终端企业提供标准化高质量服务,也是业内*一家专注底层智能引擎能力的公司。企业各类业财系统,都可以快速集成企享云的各种组件和引擎,实现上述功能。

类型:广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