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阶抗老,由植物医生高山红茶系列日夜守护

来源:第一金融 2023-03-23

  中国作为茶叶之国,不仅茶叶品种丰富,制茶手艺高超,品茶文化繁荣,而且茶叶还受到了古今中外品茶者的欢迎。其中红茶作为茶中经典,其鼻祖就在中国,世界上*早的红茶源自中国明朝时期,已有四百多年的历史。在众多红茶细分品种中,凤庆红茶堪称红茶之极品,1957年,凤庆红茶更是作为“国礼”茶之一,用作外交赠礼。凤庆红茶不仅口味极佳,更蕴含了丰富的肌肤抗老能量,高山植物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充分利用这一中国特色植物资源,匠造高山红茶系列,为无数女性的逆龄之旅注入动力。

  植物医生高山红茶系列

  云南红茶甲天下,凤庆红茶甲云南。凤庆红茶能够火出云南,响彻全国,并名誉中外,还要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说起,1938年,冯绍裘先生来到了云南凤庆,发现了当地的茶叶资源优势,并创建了顺宁试验茶厂(现滇红集团)并成功研制出了*批“滇红”。由于其品质特佳,以每磅800便士的*高价售出而一举成名,1斤价值6000元。

  植物医生高山红茶系列

  如今,凤庆红茶不仅吸引了众多爱茶者一品芬香,更是得到了其它行业的青睐,以高山植物护肤闻名中外的植物医生,经研究探索发现凤庆红茶儿茶素含量极高,儿茶素是茶叶中一种重要的酚类化合物,是茶多酚发挥生物活性作用的主要物质,能够有效抗氧化、抗衰老,让护肤更高效,将凤庆红茶用于制作高山红茶系列,能为消费者解锁更惊喜有效的抗老效果。

  植物医生高山红茶系列

  红茶人人可得,但制作高山红茶系列的技术是植物医生的独家优势,品牌凭借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的技术力量,采用SBE萃取技术,萃取高活性红茶精萃,用于高山红茶系列中,为肌肤促生胶原,充盈内在;还特别添加了5重活性肽组合(棕榈酰三肽-5、棕榈酰三肽-1、棕榈酰四肽-7、肌肽和燕麦肽),增加并保护胶原,平滑表层纹,巩固胶原支撑网,打造肌肤饱满充盈之感。多重成分,协同起效,层层沁入,立现弹润水光肌。

  植物医生高山红茶系列

  好的味道值得更多懂得欣赏的人品味,好的护肤品值得更多爱美人士来体验,植物医生以“高山植物,纯净美肌”为品牌定位,打造极具品牌差异化特色、效果与肤感出众的高山红茶系列,为国际抗老市场再造典范之作。

类型:广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