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佳安:春节返乡给家人带回一份安心的守护

来源:百家号 2023-01-1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隆重的传统节日。春节将至,在外工作的游子都陆续开始从城市返乡跟家人团聚准备过年。

  今年春节,不妨将城市的智能生活带回家,给远在家乡的亲人带回一份智能、安心的守护,给年迈的父母带回一份热闹与欢乐,给家里的孩子打造一份丰富的童年生活。

  春节团聚,给家人带去一份安心的守护

  在农村,很多家庭没有安装宽带,网络问题成了乡村家庭安装摄像机*大的阻碍。近期万佳安推出的新品4G智能室内云台机XZL-Q23自带4G流量卡,不再受限于宽带网络,没有Wi-Fi也能24小时带给家人安心守护。

  昼夜全彩夜视,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呈现清晰的彩色画面。设备支持移动侦测和移动追踪,当XZL-Q23检测到异常动态时,立即进行追踪拍摄并自动开启声光报警,以震慑不法分子,同时向主人推送通知以便*时间处理,全天候守护家人安全。

  春节团聚,给家人带去一份闲适的欢乐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

  春节期间,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看看春晚,追追喜剧综艺,跟孩子嬉闹,给老人温暖的陪伴,这大概就是春节*动人的样子。

  万佳安携手中国移动推出的智能多媒体通话一体机,畅享中国移动独家影视资源,电视、综艺、动漫、少儿各频道自由收看,全网热播内容同步更新,你想看的热门节目通通都有,给你和家人一份春节的欢乐。

  除此之外,万佳安智能多媒体通话一体机还集成了视频通话和远程看家的功能。*多支持32方在线视频通话,即使回家后接到临时工作需求,也能参加远程视频会议,开启高效办公模式。在外也可以用手机随时远程查看视频画面,了解家里老人小孩的动态,守护家人日常生活。

  春节,是阖家团聚的喜庆日子。

  于年轻人而言,家里的老人小孩安全得到保障,才能够在外安心工作。今年过年可以给家人送上贴心的智能产品,希望能给家里的老人小孩带回更多的欢乐、更便捷的生活以及更安心的守护,全家共享团圆幸福年。

类型:广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