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队两连胜晋级16强!携手华帝实力上演“场场认真”

来源:百家号 2022-12-01

  11月29日凌晨,世界杯H组次轮小组赛葡萄牙与乌拉圭的焦点战正式拉开序幕。第54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一脚似传似射的神来之笔,C罗在中路跳起甩头,没有碰到,皮球直接飞入球网,葡萄牙队1:0*。第93分钟,乌拉圭队送出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操刀命中,迎来两连胜的葡萄牙队带着6分成功晋级,引得球友直呼:“这一届的葡萄牙火力全开。”

  对于本次葡萄牙战胜老对手乌拉圭,葡萄牙队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并不认为这算是所谓‘复仇’,因为情境都已经发生了变化。重要的是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很满意,我们能够顺利晋级下一轮。” 他认为,在小组赛前两场取得连胜、实现提前出线符合球队的既定目标,接下来他们要做好总结,以便在后面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

  葡萄牙在球场上的出彩表现助长了合作方华帝的品牌影响力:11月24日,世界杯H组小组赛*轮,葡萄牙对阵加纳,C罗迎来本届卡塔尔世界杯首秀。赛事尚未开始,A股厨电品牌华帝股份先“涨”为敬,成为当日涨幅榜的“榜一”。为全力支持葡萄牙队夺冠,华帝加大了世界杯活动力度:若葡萄牙队*终夺冠,凡购买指定超薄系列烟灶套装的消费者将获赠华帝指定型号洗碗机一台;购买指定超薄系列烟灶套装,葡萄牙队*佳射手在世界杯全程赛事中累积进球数量,每进一球返500元,*高封顶返4000元。

  作为本次世界杯活动主打热门产品,华帝超薄双腔系列以极致纤薄的外形和强悍性能的双结合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上市首月全网突破6000多台,今年双11期间更是全网销售10000余台,广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仅有12.6cm的精巧机身厚度紧贴墙面,可以内嵌式安装在橱柜中,适配多种厨房装修风格,并采用低位近吸技术和高速双通道设计、31°黄金开合角度,相对于传统侧吸进烟口下探17.3cm,低位近吸,相比已有产品的拢烟面积增大了19%,油烟逃逸量减少78.3%,确保油烟不过脸,搭配25m/min大吸力、980Pa静压强排、搭载智能算法,智能吸烟排烟,相比市面上的普通烟机排烟效率提高132%,更有四维降噪功能、首创烟机自清洁技术、7大人性化设计加持,实力拉满。

  场里、场外均有好成绩,让人不禁期待华帝+葡萄牙队这对实力组合能够携手创造更多惊喜。

类型:广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