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成为亚马逊云科技官方培训合作伙伴

来源:百家号 2022-08-11

  神州数码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神州数码云计算有限公司于2022年上半年,经历重重考核与认证,成为亚马逊云科技在中国大陆的官方培训合作伙伴。依托“数云融合”新战略布局,围绕云原生、数字原生建立核心能力与竞争优势,神州数码将携手亚马逊云科技一同为广大客户提供赋能培训服务,依托亚马逊云科技广泛而深入的云服务和*的技术优势,结合神州数码对本地客户、市场和生态的独特洞察和丰富经验,共同支持云计算产业的创新发展。

  2022年8月9日,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培训与认证部门总监纪慧森莅临神州数码,与神州数码云业务集团负责人王冰峰进行洽谈,为亚马逊云科技和神州数码携手在中国大陆为客户进行培训赋能绘制美好蓝图。

  自2017年合作以来,神州数码与亚马逊云科技基于中国企业的数字化场景展开了诸多探索与实践。2019年,神州数码成为亚马逊云科技托管服务提供商(MSP),并顺利通过了亚马逊云科技迁移能力认证。2020年,神州数码正式成为亚马逊云科技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在赋能合作伙伴上云转型、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助力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ISV)落地中国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助力中国企业和机构的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此次,神州数码成为亚马逊云科技官方培训合作伙伴,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更上一层楼。

  王冰峰介绍称:“亚马逊云科技作为全球*的云计算企业,在技术、理念等方面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长期以来,亚马逊云科技一直是神州数码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此次合作的达成,将为中国企业和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和创新提供助力,更好地满足各行各业、各种规模客户的需求。”

  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培训与认证部门总监纪慧森表示:“神州数码对本地客户、市场和生态有着极其深刻的理解,也在携手亚马逊云科技服务本地客户的过程中对我们的技术和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很高兴神州数码成为亚马逊云科技官方培训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以及业务伙伴们提供培训赋能。站在新的起点,亚马逊云科技期待未来与神州数码继续加深合作,在培训解决方案、赋能机构合作等方面探索更多可能性。”

  在未来与亚马逊云科技的合作中,神州数码还将通过开展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培训项目,帮助各大合作伙伴考取更多技术认证,以满足数字经济时代快速增长的云计算和数字转型市场需求,助力企业云转型。

  值得强调的是,神州数码还与亚马逊云科技携手推出直冲“云”霄种子计划活动,挖掘更多技术型人才,助力云人才职业发展。亚马逊云科技将在本次活动中提供价值数百万人民币的免费资源,包括亚马逊云科技培训课程、认证资源以及亚马逊云科技Jam实训资源等,支持本地人才提高云计算技术能力,并提供相应的工作岗位,鼓励更多技术人才参与和实践。

  面向未来,神州数码将继续基于亚马逊云科技云服务平台推出的云上数字化解决方案,依托自身能力帮助各行各业的数字化业务快速落地,携手释放数字化的力量。

类型:广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