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进制入选省工业领域数据安全防护方案供应商、优秀产品及方案名单

来源:搜狐 2022-09-30

  为做好国家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工作,进一步提升重点行业数据安全防护水平,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工业领域数据安全防护方案供应商及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名单。

   航天科工南京壹进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壹进制)入选“数据安全防护方案供应商”名单,自主研发的黑方容灾备份与恢复系统和灾备云系统UnaCloud同时入选“数据安全优秀产品”名单,数据安全保护和监管一体化解决方案入选“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名单。

   作为数据安全领域国家队,南京壹进制重点围绕信创、数据安全领域,以自主可信、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为着眼点,以安全能力云服务化为方向,致力于为政府部门、能源、金融、电信运营商、制造、医卫、军工及企事业客户的数据安全与业务连续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加速推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目前,公司已在知识产权、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了快速显著的成绩,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江苏省云平台业务连续性工程研究中心等多项资质和荣誉。

   黑方容灾备份与恢复系统是南京壹进制全新一代企业级数据与业务保护平台,高度融合了对信息系统的应急保障、数据保护以及副本数据管理的能力,打破了传统备份、容灾、副本数据管理互相独立的界限,为用户提供CDP实时备份、应急接管、自动仿真演练、定时备份、数据验证、数据挂载、副本数据管理等功能,从操作系统、文件、数据库、虚拟化系统等方面,打造全方位、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的企业级数据安全保护方案。

   灾备云系统UnaCloud是以通用硬件平台为基础,充分利用云计算虚拟化优势,通过面向云架构下灾备建设模式,为多个组织或用户提供灾备服务以及灾备管理功能的应用。灾备云本质是将灾备能力与资源以“即服务”的形式提供给租户/用户的服务平台。灾备云着重于标准化灾备服务的分发和运营运维,其灾备业务功能面向场景中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并帮助各类用户构建安全稳定的云环境,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

   数据安全保护和监管一体化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场景、不同层面、不同模式,融合身份认证、多层次数据保护、智能通道、副本数据管理等技术,基于国密算法建设面向多用户多应用的自主可信分布式数据保护系统,盘活数据资产,构建具有自主可信/可控、安全分享、安全分发、多元可利用的解决方案,为国家信息系统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驾护航,推动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核心能力的建设。

   此次入选是对南京壹进制在工业领域深厚的技术创新能力、落地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充分认可。未来,南京壹进制将积极参与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工作,与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企业主动对接,并结合公司在工业领域数据安全实践经验及技术优势,切实提高工业用户数据安全防护水平。

类型:广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