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发布全新轻薄笔记本非凡Go系列,搭载13代酷睿H系列升级OLED屏幕

来源:比特网 2023-01-04

  1月4日,宏碁召开“探索新平衡”2023全球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宏碁非凡Go产品系列,以及全新宏碁非凡X、非凡Pro等多款产品,满足移动办公、内容创作和学习等众多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非凡Go、非凡X与非凡Pro主打便携设计,外型流畅利落,亮眼时尚,并融合众多精心设计的特点,棱角分明的边缘与结构线条,使外型更加雅致脱俗,适合追求自信品味风格的专业行动工作者。 

宏碁发布全新轻薄笔记本非凡Go系列,搭载13代酷睿H系列升级OLED屏幕

  宏碁信息产品事业笔记本产品总处长林恭正表示:宏碁以亮眼、现代设计的非凡系列笔记本,为2023年带来崭新的开始。新款非凡笔记本不仅外型亮丽,更采用多款令人惊艳的*新技术与功能,且配备OLED与高分辨率屏幕、长效续航电池和极致效能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轻薄新选择,搭载OLED屏幕的宏碁非凡Go,惊艳登场

  全新推出的宏碁非凡Go 16与非凡Go 14笔记本轻巧纤薄,集*新技术与高刷新率的OLED显示屏幕于一体;其出色的显示效果,拥有高达500尼特的*高亮度、100% DCI-P3 广色域及 VESA DisplayHDR TrueBlack 500 认证,能提供鲜活且如同身历其境的视觉盛宴。非凡 Go 14搭载14英寸,分辨率2880x1800的2.8K的OLED显示屏;非凡Go 16则为16英寸,分辨率3200x2000的3.2K OLED显示屏,且皆获得德国莱因TüV显示认证,搭配16:10的比例与选配的触控功能,能提高生产力,使长时间的工作、学习和娱乐更加轻松。此外,背光键盘和OceanGlass触控板也让浏览滑动的体验更为流畅、有效率。 

宏碁发布全新轻薄笔记本非凡Go系列,搭载13代酷睿H系列升级OLED屏幕

  全新非凡Go为英特尔Evo平台认证轻薄本,搭载第13代英特尔酷睿H系列处理器,拥有*效能和超过9.5小时的全日长效续航电池电力。同时,第13代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搭配Intel Movidius VPU拥有专业的人工智能引擎,可呈现*的影像编辑、超越以往的人工智能及完善的兼容特性;亦能通过Intel Unison将笔记本与Android或iOS设备相连,轻松享有跨操作系统的便捷体验,新的Intel Unison解决方案能让使用者自在地将笔记本连接于各种不同的操作系统,并在同一个屏幕上流畅地传输文件、通话、收发信息和管理通知。 

宏碁发布全新轻薄笔记本非凡Go系列,搭载13代酷睿H系列升级OLED屏幕

  非凡Go 16和非凡Go 14两款笔记本均配置升级TwinAir双风扇系统、D6双铜质散热管和进气键盘,能有效散热、保持系统凉爽,让使用者能随时维持高性能和可靠性。两款笔记本均具备14.9mm铝合金机身,配有占比90%的超窄边框屏幕,机身外型利落流畅、展现极致工艺美学;其中,非凡 Go14机型主打4.15mm边框,重量不到1.3公斤;非凡Go16机型侧边框宽度亦仅有4.2mm,重量约1.6公斤。 

宏碁发布全新轻薄笔记本非凡Go系列,搭载13代酷睿H系列升级OLED屏幕

  非凡Go功能齐备,能随时应对各类型的工作、学习和创作,并具备多种外部接口,包括支持Thunderbolt 4的USB Type-C、HDMI 2.1及MicroSD读卡器。两款非凡Go笔记本配备*新以人工智能(AI)为基准的PurifiedView视频会议功能,包括背景模糊、自动取景和眼神接触;其1440p网络摄像头,通过宏碁的时序噪声抑制技术(TNR),即便在低光源下也能提供高画质影像;而具备AI降噪功能的宏碁PurifiedVoice技术,让视频会议和在线学习都能享有卓越的影音体验;通过快速稳定的Wi-Fi 6E连线,使笔记本在关键时刻也拥有稳定连线。非凡Go*高均可容纳2TB PCIe Gen 4固态硬盘及*高16GB LPDDR5内存。 

宏碁发布全新轻薄笔记本非凡Go系列,搭载13代酷睿H系列升级OLED屏幕

  强大性能势不可挡,宏碁非凡X全面焕新

  宏碁非凡X 帮助业余或专业创作者尽情挥洒潜能,搭载第13代英特尔酷睿H系列处理器,展现身为高阶笔记本的强大性能,使用者可选配顶规英伟达RTX 4050笔记本显卡。全新高性能非凡X笔记本已通过 NVIDIA Studio 验证,并经预载的NVIDIA Studio 驱动程序进行优化,能在创作者与其他创意应用程序协作时提供*佳支持,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非凡X采用的先进散热设计,内部配有一个大尺寸风扇,使进气量增加,保持内部冷却,并有专用的进气键盘与D6 双铜质散热管。此外,重新设计过的机身,也可容纳更大的电池,以支援全天使用所需的效能与生产力。 

宏碁发布全新轻薄笔记本非凡Go系列,搭载13代酷睿H系列升级OLED屏幕

  亮眼的非凡X配备 14英寸2.8K OLED屏幕及120Hz刷新率,可生动展现100% DCI-P3色域,并获VESA DisplayHDR TrueBlack 500认证。显示屏幕在*高亮度500尼特的高对比映衬下,能真实呈现令人惊艳的色彩与影像,并确保观看过程中仍可清晰地看见文字;在1080p FHD摄像头与具备AI降噪功能的宏碁 PurifiedVoice辅助下,创作者能随时随身地顺畅协作。此外,笔记本配有*新的外部接口,包括双 USB Type-C和HDMI 2.1,以及一个MicroSD 读卡器,方便创作者顺畅连接显示器、打印机和其他周边装置。

  高质感工艺,宏碁非凡Pro尽显时尚品味

  全新改良设计的非凡Pro笔记本机身为CNC加工一体成型航空级铝合金外壳,轻巧纤薄,仅有14.95mm厚与1.2公斤重,分别有迷雾绿和蒸气蓝两种配色;外框边缘以精密钻石切割工法打造而成,且材质经双阳极氧化处理,打造令人惊艳、轻盈且高雅的机身。此外,产品设计巧思包括以海洋回收材料制成质地如玻璃般的OceanGlass环保触控板,增添笔记本的质感风格,展现宏碁落实「地球任务」永续使命的决心。 

宏碁发布全新轻薄笔记本非凡Go系列,搭载13代酷睿H系列升级OLED屏幕

  除了美观外型之外,非凡Pro笔记本也搭载*高第13代英特尔酷睿H系列处理器,并获英特尔Evo认证,电池续航力超过9.5小时;使用者得以通过Intel Unison跨操作系统协作,将生产力发挥的更游刃有余。非凡Pro配置匠心独具的散热设计,其独特的进气口设计在与宏碁TwinAir双风扇系统和D6铜质散热管搭配下,能有效加强气流,维持系统凉爽。

  宏碁非凡Pro提供 WQXGA (2,560x1,600)和 WUXGA (1,920x1,200)两款14英寸触控屏幕,均采用康宁大猩猩抗菌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不仅防刮耐用,更能抑制微生物生长,杜绝异味与污渍。非凡Pro的1440p QHD 网络摄像头搭载时序噪声抑制技术(TNR)技术、宏碁 PurifiedVoice,并在采用 DTS Audio 技术的双喇叭帮助下,让忙碌的混合办公人群、远距工作者和学生族,无论视频会议、聊天及远程学习时,都能随时随地享有*极致的影音体验。通过 Windows Hello 与整合式指纹识别器,使用者登入更为便捷,安全防护也丝毫不妥协。此外,两个支持Thunderbolt 4的USB Type-C接口与一个 HDMI 2.1接口,也能便利地连接周边设备。

类型:广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